新闻动态

2019年11月11日到13日的南方科技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三人篮球赛中,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篮球队骁勇善战,过关斩将,势如破竹,带领我院队员从胜利走向胜利,最终夺得本次大赛冠军。


P1.JPG

 

11月11日,第一场比赛在欣园篮球场打响。此次交叉研究院对阵商学院。我院队员气势如虹,以17:2的绝对优势获胜,进入16强。在当天第二场对阵海洋科学与工程系的比赛中,我院队员一鼓作气,继续发挥领先优势,以23:10的比分进入8强。


image.png


11月12日,我院篮球队继续战无不胜、所向披靡。当天首场比赛中,交叉研究院与未来网络研究院争夺4强席位。由于此次对手也是连胜两场,双方队员士气高涨,势均力敌,比赛陷入胶着的争夺战中。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战,交叉研究院终于以14:8的优势获胜。下半场的比赛中,我院与机械与能源工程系争夺具有关键意义的决赛资格。我院运动员再接再厉,以顽强的斗志克服连续高强度比赛造成的体力消耗,最终以22:16的大比分优势进入决赛。

   

image.png


11月13日,交叉研究院和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在决赛中狭路相逢。比赛也迎来了最高潮。我院研究序列教授、院办职员及队员家属等十多名老师到现场呐喊助威,电子系主任孙小卫教授亲自督战。双方队员在赛场上奋力拼博,挥汗如雨,最终我院以34:23的优势比分夺得冠军。

   

image.png


比赛结束后,体育中心董伦红教授宣布了比赛结果。叶秦总会计师亲自为我院颁发奖杯和奖状。


image.png

 P8.jpg


请记住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这些功臣的名字,他们是:马诚凯、殷勤、牛树章、王贵超、魏文华。

让我们以鲜花和热烈的掌声向英雄们致敬!


大合照-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