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介绍:

南方科技大学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致力于促进前沿科学的探索研究与学科发展的交叉融合。科研院以重大科学问题为导向,积极整合不同专业学科的优势,汇聚多领域人才,搭建大型共享的实验平台,提供思想碰撞的场所,以突破单一学科难以解决的重大科学技术问题,并以此为契机探索学科交叉融合的机制办法和新的学科生长点,打造高端学术生态。

 

天然气水合物实验室:

天然气水合物实验室隶属于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实验室学术带头人赵予生教授是利用同步辐射和中子光源进行极端条件下高压材料和天然气水合物研究的开拓者之一。已发表SCI文章逾260篇,被引次数12000次以上,H-index=52,获7项US专利授权,3项国际专利。2010年起赵予生教授担任美国内华达大学物理与天文系终身教授,并任美国能源部国家核安全局所属的高压科学与工程中心执行主任。目前是南方科技大学物理学系讲座教授,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南科大代理副校长并兼任科研部部长。

 

一、招聘岗位和任职要求:

根据工作需要现招聘研究助理一名,任职要求如下:

1、化工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有水合物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2、富有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细致认真,参与实验室运行维护;

3、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执行能力。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天然气水合物实验平台建设和管理;

2、能够在导师指导进行科研工作及论文写作。

 

三、福利待遇

1、税前8000-10000元,五险一金;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按学校规定的带薪年假;

3、享受过节费、餐补、免费体检、高温补贴、奖金等福利待遇。

 

四、应聘方式

请发送个人简历至:huangrf@sustech.edu.cn。标题请注明:天然气水合物平台研究助理应聘+本人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