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招聘公告|赵予生教授课题组 招聘科研秘书

2019-09-30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各项财务工作,实验室物资采购管理等;

2、协调安排课题组成员会议、差旅、内外联络等日常行政事务及文案工作;协调实验室来访人员行程安排等;

3、协助课题组进行科研项目申报及验收工作,协助管理实验室的安全与秩序。


二、岗位要求
1
、认同南科大理念,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高度责任感,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熟悉办公室行政事物及工作流程,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良好英语阅读、交流能力;

3、具有本科以上学历,能较快适应工作环境。

 

三、待遇福利

1、根据南科大相关薪酬制度执行,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工资面议;

2、享受五险一金,享受餐补、过节费、高温补贴、带薪年假、宿舍等学校教职员工福利待遇。

调;

 

四、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详细简历发送至邮箱<lis6@sustech.edu.cn>,邮件标题“应聘-课题组秘书-本人姓名”;如有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证书请随信附上;来信时请注明可到岗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