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招聘公告|清洁能源研究院 诚聘综合行政秘

2019-06-14


招聘介绍

南科大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在促进南方科技大学前沿科学研究、交叉学科发展,引进、培养综合交叉科学人才,完备科研制度,打造学术生态,探索“协同创新”机制办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以努力承担大型科研项目为主旨,切实执行重大课题的分配及运营任务。积极培养和引进具有综合科研素质、跨学科交叉的科学研究及工程技术人才,努力在科研的人财物方面发挥杠杆作用。通过整合校内各院系和研究中心科研队伍和技术力量,深入交流与合作,并加强研究团队的组织和管理,以实现人力和物力的资源分享,充分挖掘南方科技大学承担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项目的潜能。

清洁能源研究院是学校清洁能源先进技术研发与产业化支撑平台,旨在促进南方科技大学在能源交叉学科的发展,整合南方科技大学资源形成合力承担能源领域大项目,同时和各大能源公司进行横向合作。不断提高学校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国际影响力,为环保和清洁能源产业长期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根据工作需要,清洁能源研究院招聘综合行政秘书一名。


待遇与福利
     聘用人员享用南科大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和适宜的工作条件。其他相关福利请参照深圳市有关规定执行。


岗位职责

1、负责清洁能源研究院的日常运行行政事务;

2、负责清洁能源研究院的设备采购、登记管理;

3、负责清洁能源研究院的经费管理;

4、负责处理信件、文书工作,包括各类文件的起草、打印、收发、翻译、传阅和归档等;

5、负责会务安排事宜,做好会议组织、记录、服务等;

6、与其它科研院所、政府相关机构的联系和协调;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交流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能够胜任中英双语工作环境,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办公室行政事物及工作流程,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认同南科大理念,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高度责任感,工作积极主动,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有高校或科研院所科研平台建设或者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至李老师邮箱: liss@sustech.edu.cn

标题请注明:清洁能源研究院行政秘书应聘+姓名+毕业院校+专业,邮件中请注明可开始工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