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方科技大学坪山生物医药研究院

API工艺优化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MEDIXPS-2021-001  

项目类型:技术服务类

货币类型:人民币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实施采购,现将该项目采购公告进行公示,有关事项如下,欢迎合格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 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名称:API工艺优化

服务期限:固定期限

预算金额:60万

招标内容:

1.进行工艺开发和优化,获得一条适合放大的、更经济工艺路线;

2.进行用于中控及API放行的分析方法开发;

3.进行工艺安全研究用DSC, ARSST,  RC1等, 以确保操作安全;

4.放大并递交3 kg non-GMP批次产品并附CoA用于毒理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必须保证无行贿犯罪记录,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无骗取中标、无严重违约及重大安全及质量问题,须提供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提供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管理系统” (http://www.ccgp.gov.cn/search/cr/) 中输入投标人全名查找并显示无相关记录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须提供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三、报名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7】月【14】日至【2021】年【7】月【20】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南方科技大学创园5栋604

3.报名方式:填写《投标报名登记表》(加盖公章),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营范围证明文件

4.登记并领取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人。

5.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提供的所有资料必须真实、有效,若发现有提供虚假资料投标的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将上报相关部门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四、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1】年【7】月【20】日09:00-17:00(北京时间)

2.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7】月【22】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3.开标时间:【2021】年【7】月【22】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南方科技大学创园5栋104 

 

、招标人将不承担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六、招标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南方科技大学创园5栋604

 编:518118

人:刘老师

 话:18118169858

电子信箱:nkdpsyjy2020@126.com

 

                     

                     

 

                     南方科技大学坪山生物医药研究院

                        二〇二一年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