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方科技大学坪山生物医药研究院招聘办公室综合文员的公告



为贯彻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意见,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加快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形成以创新为主要支撑和引领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深化推进南方科技大学与坪山区人民政府在科技、人才和产业服务等领域的紧密合作,南方科技大学作为举办单位,于2020年7月发起成立南方科技大学坪山生物医药研究院(简称为“Medi-X Pingshan”),坪山区人民政府为资助单位。

Medi-X Pingshan依托南方科技大学高水平科研成果和高层次科技人才,打造公共技术平台、研发平台(建设创新药物与制药技术两大研发中心)、产学研转化平台在内的“三大平台”,建立研究院-企业联合实验室,开创产学研服四位一体研究院建设模式。

一、岗位职责:

协助处理研究院的人事工作,包括人员招聘,绩效考核、薪酬福利、劳动关系等;配合研究院财务主管处理日常财务工作,包括单据审核支付及会计资料归档等;完成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具体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工作积极主动,亲和力强,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高度责任感;有高校或科研院所、科研平台建设或者人事行政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

1、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园区食堂,以及免费员工宿舍。

2、税前年薪15万—20万

3、工作地点:深圳坪山

四、应聘方式:

将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发送至邮箱:751466629@qq.com

联系人:周老师